中国最具人气四核 小米2手机详细评测

中国最具人气四核 小米2手机详细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2/110301.shtml report 16276 放眼国际前不久刚刚发布的iPhone 5这周也开始有黄牛带入国内,但是动辄万元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小米2在这个节骨眼上发布还是比较亲民的。小米2工程纪念版据内部员工介绍与销售版唯一的区别就是正面MI标志旁边有一个*号用于区别,最多系统会再有一些优化其余基本定型了。笔者不敢独享,第一时间为大家进行评测,看看究竟表现怎样。

最近爱国情绪高涨,小米2仿佛这款国产四核手机也在蠢蠢欲动。小米2手机在8月份发布之后关注度一直在节节攀升,迟迟推到9月21日小米2手机才正式抵达手机之家评测室。发布会上雷军讲述了小米2各项的功能改进,但是价格仍然顶给在1999元,众多米粉为之策动。笔者拿到的是小米2手机工程纪念版。

_MG_5603

放眼国际前不久刚刚发布的iPhone 5这周也开始有黄牛带入国内,但是动辄万元的价格让人望而却步,小米2在这个节骨眼上发布还是比较亲民的。小米2工程纪念版据内部员工介绍与销售版唯一的区别就是正面MI标志旁边有一个*号用于区别,最多系统会再有一些优化其余基本定型了。笔者不敢独享,第一时间为大家进行评测,看看究竟表现怎样。

_MG_5578
小米2

开箱图赏前期已经以发布,就不在这里做过多的介绍了。在介绍外观之前,还是先回顾一下8月份发布时雷军所介绍的小米2升级的地方。

屏幕:尺寸更大提升到4.3英寸,分辨率提高达到1280×720。材质换成IPS屏幕。并且使用了窄边框设计。

CPU:提高到四核并且首款搭载高通APQ8064四核1.5GHz处理器。运行内存且提升为2GB。

拍照能力:后置800万,增加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800万主摄像头采用背照式二代感光器件,F2.0超大光圈。

系统更新:采用基于Android 4.1开发的MIUIV4。

续航能力:电池增大到2000mAh,并且选配3000mAh。

以上内容均来自小米2发布会现场雷军的演讲,足足两个多小时的演讲不得不说小米2的提升却是非常之多。其实不光硬件软件体验的升级我们在下面会详细的说明。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