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享受 步步高vivo S12定制音乐平台

随时享受 步步高vivo S12定制音乐平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0925/110352.shtml report 26555 音乐功能仍然是vivo系列机型的功能强项,作为国产品牌,在音乐功能方面,步步高的专业性是列居在国际品牌前面的。步步高vivo S12在音乐功能、界面、音效这些方面都继承了前作的风格,而除了播放本地音乐,步步高vivo S12中也依旧内置了“在线音乐”功能。


步步高vivo S12相比前作,配置都有所提升,外观风格继承了vivo S7的经典工艺,屏幕提升至4.3英寸;从步步高vivo S12身上看到步步高开始重视多媒体的多元化发展.

音乐功能仍然是vivo系列机型的功能强项,作为国产品牌,在音乐功能方面,步步高的专业性是列居在国际品牌前面的。步步高vivo S12在音乐功能、界面、音效这些方面都继承了前作的风格,而除了播放本地音乐,步步高vivo S12中也依旧内置了“在线音乐”功能。

在线音乐是基于百度音乐、有步步高定制的专用程序。这个步步高与百度合作打造的在线音乐平台,设有新歌榜、热歌榜、音乐专题等等内容,资源很丰富、更新也很快。平台中还内置了在线电台,提供了很多频道,类似豆瓣电台,你可以通过试听、收藏等操作来打造自己的私人电台。

2012-09-24-13-06-23 2012-09-24-13-07-08

在新歌榜中的资源新鲜度还是很高的,在线试听的响应速度很快,界面也很顺畅。并且播放界面功能很完全,可设置循环模式、可添加收藏,另外可将当前歌曲进行后台下载。

2012-09-24-13-12-30 2012-09-24-13-33-11

除了榜单,在线音乐中的音乐专题比较有特色,音乐专题更新率也很快,有很多包含近期热词的特色专题,专题中搜罗了很多与主题相关的音乐资源,与榜单中的音乐一样,支持免费试听、收藏、下载。

2012-09-24-13-34-23 2012-09-24-13-34-45

这个百度在线音乐平台由步步高定制,与非定制版的应用不同的不仅仅是界面,步步高将一些细节的选项融入其中,更加贴合手机用户。例如为节省流量可关闭相关自动加载的选项等、还可以对音乐大小进行智能筛选。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