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为新机皇 三星正开发3GB RAM智能手机

或为新机皇 三星正开发3GB RAM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08/110630.shtml report 16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8日消息,国外媒体SamMobile日前曝光了一款疑似三星原型机的智能手机。从下图可以看到该机目前是一款正用于测试的原型机。在机身上粘贴的标签可以看到该设备的内存为3GB。
1007b

或为新机皇 三星正开发3GB RAM智能手机(图片来自SamMobile)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8日消息,国外媒体SamMobile日前曝光了一款疑似三星原型机的智能手机。从下图可以看到该机目前是一款正用于测试的原型机。在机身上粘贴的标签可以看到该设备的内存为3GB。

国外媒体SamMobile还表示,未来三星新一代产品将改变原有设计理念,通过下图也可以发现,该机去掉了Home键,采用无按键的设计方法。但是该机也仅仅是在研发测试阶段,如果明年能够发布上市,通过该机的外形特点,预计该机可能是未来的三星GALAXY S IV,将会在2013年的MWC大会上亮相。

目前采用2GB内存的手机还是少数,然而三星却正在研发3GB内存的手机,准备制造新一代手机。目前很多个人计算机都还没有达到如此大的内存容量,试想居然有一款智能手机的性能超越了个人计算机,这将是多么疯狂的事情。

另一方面,报道还表示,虽然内存越大越好,但为何设备的内存需要增加到3GB?因为根据目前Android所处的阶段,1GB的内存已经足以使用,无法调用更多的内存,但是Windows Phone系统可以支持大内存,因为它有更好的内存调度和管理功能。所以这将会导致未来Android进化或者升级,从而支持大内存的调度和管理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