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元老沃兹:应该做一个更大尺寸iPhone

苹果元老沃兹:应该做一个更大尺寸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2/110864.shtml report 206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消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沃兹在近日接受一家外媒采访时表示,苹果很傲慢,其实应该设计一款更大尺寸的iPhone。虽然iPhone 5机身长度增加,4英寸屏幕分辨为640x1136像素,但是机身宽度未变,无法比拟大屏盛行的Android与Windows Phone阵营。
1

苹果沃兹:应该做大尺寸iPhone(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2日消息,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沃兹在近日接受一家外媒采访时表示,苹果很傲慢,其实应该设计一款更大尺寸的iPhone。虽然iPhone 5机身长度增加,4英寸屏幕分辨为640x1136像素,但是机身宽度未变,无法比拟大屏盛行的Android与Windows Phone阵营。

沃兹是科技界最受人爱戴的人物之一,不仅因为他留下的设计财产,更因为他能诚实地说出看到的事物,哪怕这些话语会伤害到苹果公司本身。

“我希望苹果不再制造傲慢的感觉,也别认为自己是唯一做正确事情的人。”沃兹在接受澳大利亚科技博客TechCentral采访时说到。“我希望苹果能设计出一款小尺寸和一款大尺寸的iPhone,这对公司绝没有坏处。苹果可以保持iPhone的纵横比相同,但可通过其他方式增大版本。”

沃兹接着说到:“苹果公司自欺欺人地认为,你可以通过一个手指操控全部,但却没有看到其他人在使用更大尺寸的手机时,也不会有任何麻烦。” 苹果公司曾表示,这是考虑到防御性的结果,因为竞争对手的手机,总是以更大屏幕作为卖点。

“但是,苹果却想辩解,并说‘我们是对的’。但在真实生活中,各色人等充斥,因此不可能让全部人想要同一件产品,其实也有大部分人确实喜欢大屏手机。”沃兹继续说到。

我们期待起iPhone 6或者iPhone 5S会是什么样子,但保守估计,苹果公司不会一下子跨过4英寸门槛,直接推出5英寸或以上的iPhone。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