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显示iPad mini配有4490mAh电量

谍照显示iPad mini配有4490mAh电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6/110985.shtml report 21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6日消息,近期想必用户已经被一个接一个关于iPad mini平板泄露相关新闻弄得乏味了,然而最近泄露了一个以前从未见过的iPad mini组件,猜测就是该机的电池,这两张iPad mini电池图片显示,iPad mini的电池容量为4490mAh。
1015a2

谍照显示iPad mini配有4490mAh电量(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6日消息,近期想必用户已经被一个接一个关于iPad mini平板泄露相关新闻弄得乏味了,然而最近泄露了一个以前从未见过的iPad mini组件,猜测就是该机的电池,这两张iPad mini电池图片显示,iPad mini的电池容量为4490mAh。  

一张内部的泄露照片可以看出,该电池电压为3.72V,电量为4490mAh(16.7Wh),从上述相关参数可以明显的看出,该电池的电量是介于iPhone 5 和 new iPad之间。iPhone 5的电量为5.45Wh,而new iPad的电量为42.5Wh。

若上图为真,则其所显示的电池数据则证实了之前所听到的传闻,即iPad mini将不采用Retina显示器设计,会更贴近iPad 2的路线。显然,iPad mini 7.85英寸大小的屏幕比9.7英寸的iPad 2更加省电,因此在同等电池寿命的情况下,较小功率的电池似乎更适用于iPad mini。现在,这款特殊的电池还在测试之中,并未做好被公开发布的准备,电池表面仍有需要填写数字以及增加标签的空白处。  

1015a1

谍照显示iPad mini配有4490mAh电量(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当然iPad mini官方还没有发布,但是据传该机将在本月发布,预计是10月23日。预计该机的定价将会参照竞争对手的7英寸平板电脑产品,并且将会有16种不同的版本。届时我们将会看到该机的电池是否与上文信息一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