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0mAh续航PK Optimus G完胜GALAXY S3

2100mAh续航PK Optimus G完胜GALAXY S3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17/111036.shtml report 174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7日消息,LG Optimus G在今天正式接受预定后,韩国媒体Korea Herald则报道了一则该机与三星旗舰GALAXY S III的电池续航力测试对比。两款设备同为2100mAh电池容量,但测试结果显示,LG Optimus G由于改进的电池化学作用力,在续航力上超越GALAXY S III。
未标题-2
Optimus G电池续航超越GALAXY S3(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17日消息,LG Optimus G在今天正式接受预定后,韩国媒体Korea Herald则报道了一则该机与三星旗舰GALAXY S III的电池续航力测试对比。两款设备同为2100mAh电池容量,但测试结果显示,LG Optimus G由于改进的电池化学作用力,在续航力上超越GALAXY S III。

这系列评测是在同等环境下进行的,即LG Optimus G和GALAXY S III的屏幕亮度均为-50%,皆连接LG的U+网络。结果如下:

LG Optimus G的通话时间为15.8个小时,GALAXY S III的通话时间仅为9.5个小时。此两款手机的官方规格是,在3G环境下,前者的通话时长为15个小时,后者的通话时长为11.5个小时。

在录制与播放视频方面,LG Optimus G的可持续时间分别为3.8个小时和7.9个小时,GALAXY S III则分别持续2.8个小时和7.3个小时。其中,测试中播放的视频为时下流行的PSY的《江南Style》和1.8GB容量的视频游戏。

总体来说,这些系列的测试结果并非独立,目的是为了确认,LG虽然对Optimus G竭尽所能,但并没有比GALALXY S III的性能突出很多,更何况两者的电池容量相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