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于11月7日展示BB10 承诺将改变一切

RIM于11月7日展示BB10 承诺将改变一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2/111217.shtml report 167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2日消息,RIM公司在过去的数月内游说世界,为即将上市的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造势。公司高层向开发者社区和运营商合作伙伴传达热情,而对于忠实的8000万黑莓用户,他们只能通过泄露的信息和各种上手评测来了解新系统。

RIM下月7日展示BB10 将改变一切(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2日消息,RIM公司在过去的数月内游说世界,为即将上市的BlackBerry 10操作系统造势。公司高层向开发者社区和运营商合作伙伴传达热情,而对于忠实的8000万黑莓用户,他们只能通过泄露的信息和各种上手评测来了解新系统。

RIM公司的重点客户之一是政府机构,许多高级官员,比如美国总统奥巴马,依靠这家公司的加密技术,以确保他们的信息安全。

最近的一个好消息在于,RIM公司将在11月7日到加拿大渥太华,路演全新的BB10操作系统,展示这款全新的手机平台。自然,这份邀请函已经发往加拿大国会议员及其助理、加拿大工业部的成员,以及区域核心的小组成员,并鼓励他们“先睹为快下一代移动平台,该平台将改变一切”。

这预示着RIM公司将现场演示BB10的特性,因为邀请信息里还提到“参加者将有机会赢得BlackBerry 10设备或4G LTE版本黑莓PlayBook”。

看来11月份注定是好戏连台,各大手机厂商纷纷来展示新产品,这对于消费者而言不无裨益。不过,RIM公司展示归展示,唯有实在的BB10新机如期而至,才会让市场与消费者买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