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3添新员 黑色无锁版上市价4096元

GALAXY S3添新员 黑色无锁版上市价4096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025/111376.shtml report 139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4日消息,在三星GALAXY S III发布时,OEM厂商必须在支持LTE连接或者搭载四核处理器之间做选择。因此,美国版GALAXY S III搭载双核处理器,但是拥有LTE连接和2GB RAM,国际版GALAXY S III则搭载三星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
2

GALAXY S3黑色无锁上市4096元(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25日消息,在三星GALAXY S III发布时,OEM厂商必须在支持LTE连接或者搭载四核处理器之间做选择。因此,美国版GALAXY S III搭载双核处理器,但是拥有LTE连接和2GB RAM,国际版GALAXY S III则搭载三星Exynos 4412四核处理器。

近日的一个好消息在于,国际版GALAXY S III将在本周三新出一款黑色机身无锁版。GALAXY S III在首发时推出大理石白和鹅卵石蓝两色机款,之后相继推出过其他机色版本。

零售商Expansys将售卖GALAXY S III黑色无锁版,售价为409.99英镑,约合4096元人民币。我们目前尚不确定此价是否包含增值税。不过,至少在美国境内,AT&T和T-Mobile的用户可使用这款设备。

GALAXY S III在今年发售以来,遭遇全球大卖,不枉费三星电子在多渠道全方位的营销动作。而随着iPhone 5的面市,以及Windows Phone 8机型的强势来袭,三星移动设备能否维持良好销量,我们将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