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高11月20日发布vivo X1 月底上市

步步高11月20日发布vivo X1 月底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8/112080.shtml report 263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8日消息,传闻了近2个月的步步高X1终于要发布了,日前步步高发出邀请函,将在11月20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vivo X1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这款号称具备Hi-Fi音效的智能手机,而且也是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

QQ截图20121107172314

步步高11月20日发布vivo X1 月底上市(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8日消息,传闻了近2个月的步步高X1终于要发布了,日前步步高发出邀请函,将在11月20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vivo X1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这款号称具备Hi-Fi音效的智能手机,而且也是全球最薄的智能手机。

根据此前的消息,步步高vivo X1将拥有6.55mm超薄机身,具备黑白两色,同时机身不像OPPO Finer采用的是侧边直切设计,而是背部弧面机身,相信握起来更有手感。步步高vivo X1将采用4.7英寸触摸屏,多核处理器(传为Tegra 3四核),支持3.5mm耳机接口,2000mAh电池容量。  

步步高vivo X1所媲美Hi-Fi产品主要依靠著名的Cirrus Logic的CS 4398数模转换芯片和CS 8422采样率转换芯片,这两种芯片均是高端声卡和顶级CD唱机常用芯片,用于后端信号处理,使得任何音频信号的处理都达到了基本完全无损的状态。                 

之前曝光的手机页面上显示,出现了森海塞尔CX 200、AKGK99、拜亚动力DTX71IE等耳机可供选购,同时还可选择原装Hi-Fi耳机,步步高对这款手机显然准备十分充分。           

65204_a9097

步步高vivo X1效果图(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65206_41a3e

步步高vivo X1效果图(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另外,从此前曝光的真机图片来看,该机将支持无限充电功能,不过前提是必须套上定制的后壳才行。

步步高在邀请函中声称vivo X1将会在11月底上市,不过具体的时间和价格,还要等到发布会揭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