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in 8平板ATIV Smart PC配S Pen

三星Win 8平板ATIV Smart PC配S Pen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09/112160.shtml report 175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近日我们报道了三星最新Windows 8系统的ATIV Smart PC平板消息,今天三星S Note应用迷发现该应用已经出现在三星最新的Windows 8系统的ATIV Smart PC平板上。近日,一段有关三星ATIV Smart PC平板电脑的宣传片被上传到了YouTube上,其中视频里最令人关注的是,三星将GALAXY Note系列产品上的独家功能S Note应用移植到了Windows 8系统的ATIV Smart PC上。虽然看起来似乎与Windows 8 Metro风格背道而驰,但功能仍相当全面。
1109a

三星Win 8平板ATIV Smart PC配S Pen(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9日消息,近日我们报道了三星最新Windows 8系统的ATIV Smart PC平板消息,今天三星S Note应用迷发现该应用已经出现在三星最新的Windows 8系统的ATIV Smart PC平板上。近日,一段有关三星ATIV Smart PC平板电脑的宣传片被上传到了YouTube上,其中视频里最令人关注的是,三星将GALAXY Note系列产品上的独家功能S Note应用移植到了Windows 8系统的ATIV Smart PC上。虽然看起来似乎与Windows 8 Metro风格背道而驰,但功能仍相当全面。

 

三星介绍称,除了常用的输入方式之外,ATIV Smart PC平板还配备了享有盛誉的S Pen功能,让用户无论是在书桌上还是在行走中,都可以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书写和绘画体验,最大化效率。而且,S Pen的1024级压力感应灵敏度,完全和铅笔、钢笔一样可以满足设计师的需求,软硬相配合让书写绘画简单又流畅。

 

为什么三星不直接使用Windows 8系统自带的OneNote功能,微软此前声称OneNote的设计理念就是随心所欲地获取、组织和再利用你的笔记,而S Note的初衷也在于此,或许三星觉得自家的应用程序设计在工作中能够提供更多的乐趣。不过有一点可以肯定,Windows 8系统的ATIV Smart PC上将会配备Wacom公司的S Pen手写笔,从而可以为S Note应用服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