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体验 大有不同 华硕TF600T平板评测

全新体验 大有不同 华硕TF600T平板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0/112204.shtml report 18683 “再一次改变世界”,苹果的广告语铺天盖地袭来,但笔者确认为这只是一厢情愿,苹果的发展我们都有目共睹,但我们不能忽视另一位巨头——微软,笔者认为微软才是真正改变世界的巨人,Windows操作系统的出现,真正地改变了世界……Windows 8(以下简称Win 8)系统已经正式发布了,对于微软来说,是一款革命性的操作系统,微软从未在Windows 95以后对Windows作出如此大的改变。

“再一次改变世界”,苹果的广告语铺天盖地袭来,但笔者确认为这只是一厢情愿,苹果的发展我们都有目共睹,但我们不能忽视另一位巨头——微软,笔者认为微软才是真正改变世界的巨人,Windows操作系统的出现,真正地改变了世界……Windows 8(以下简称Win 8)系统已经正式发布了,对于微软来说,是一款革命性的操作系统,微软从未在Windows 95以后对Windows作出如此大的改变。

DSC_1506

这次的Win 8直接来了一个Win 8 RT和Win 8 Pro,很多用户只知道Win 8 RT为ARM架构而设,比Win 8 Pro版本价格便宜,比Win 8 Pro 薄一些,其他的则知道的很少,WinNT代表“Win New Technology”,但是微软从来没有官方解释过Win 8 RT代表什么。其实很简单,笔者用一句话就可以总结出两者的区别,RT版本采用的ARM架构,和我们现在所使用的智能手机相同,而Pro版本则是X86架构,就是我们现在所使用的电脑。两个系统的不同简单直接来说,即是前者是基于平板开发,无法运行往常在PC上使用的软件;后者的定位,则应该用小型笔记本电脑来形容。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华硕的一款Win 8 RT平板电脑——Vivo Tab(TF600T)。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