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期待 魅族11月2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万众期待 魅族11月2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3/112314.shtml report 154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3日消息,经过几天的微博预热,魅族今天10点终于公布了神秘图片的含义,今日并没有新品发布,图片上的水立方为发布会地点,魅族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新品发布会,并称这将是魅族有史以来最棒的产品。
图片1

万众期待 魅族11月27日举行新品发布会(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3日消息,经过几天的微博预热,魅族今天10点终于公布了神秘图片的含义,今日并没有新品发布,图片上的水立方为发布会地点,魅族将于11月27日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新品发布会,并称这将是魅族有史以来最棒的产品。

QQ截图20121113102826

魅族新品邀请函(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从邀请函上来看,MX后续的“II”和“2”表明了本次发布会的主题,那就是第二代MX将会现身,另外,据魅族工程师透露,新的Flyme系统将会一齐亮相。

此前几天,魅族电信版MX曝光,外界一直猜测魅族将会在这次微博预热后展示这款产品,更有传闻称MX2将会亮相,不过仅作为发布预告的预告,未免让人有些失望。

魅族还未本次发布会开通了一个地址,用户可登陆网址查看发布会的倒计时,地址可点击:http://mx1127.meizu.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