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小辣椒四核Q1年底上市 售价依然999

北斗小辣椒四核Q1年底上市 售价依然9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3/112360.shtml report 1735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3日消息,北斗手机网在今日正式推出智簿大K,用CEO谭文胜的话说“具有超过性价比”,不过,手机之家独家获悉,该机未来将有四核版本,而重点是,此前大卖40余万台的小辣椒双核,也将在今年底推出四核升级版本。
1

该款小辣椒四核Q1搭载云OS(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13日消息,北斗手机网在今日正式推出智簿大K,用CEO谭文胜的话说“具有超过性价比”,不过,手机之家独家获悉,该机未来将有四核版本,而重点是,此前大卖40余万台的小辣椒双核,也将在今年底推出四核升级版本。

据该公司内部人士介绍,小辣椒双核面市后大卖,四核升级版本已在计划之中,目前,小辣椒四核名称暂定为“Q1”,尚不知晓是否搭载云OS,但应该预装Android OS 4.0,其他具体配置不知。但是,根据小辣椒双核配备1GHz高通Snapdragon S4 MSM8225双核处理器,所以不排除Q1搭载高通四核处理器的可能性。

至于上市时间,当手机之家询问是否是2013年时,上述人士表示“不会晚于今年”。由于12月份面临圣诞购物节,并迎接元旦佳节,各路手机厂商不免在12月份进行混战。因此,小辣椒四核Q1在12月中下旬上市的可能性极大。

在售价方面,手机之家获悉,Q1将延续北斗系手机“超高性价比”线路,该人士肯定表示只要999元。

虽然对于Q1的具体配置仍然未知,但是,如果上市情况属实,Q1又将带来哪些惊喜呢,我们不妨先等到12月份的到来。

【小辣椒】四核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