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款Android 4.2 中兴N880E拔头筹

国内首款Android 4.2 中兴N880E拔头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26/112836.shtml report 148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6日消息,中兴在Android系统升级方面可谓不余遗力,近日型号为N880E的手机用上了Android 4.2的系统,该设备在五月份发布,随后六月份成为了中兴第一款运行Android 4.1系统的手机,现在,它又安装了Android 4.2系统,使该机成为了第一款中国制造的采用最新Android系统的中端机型。
1126b

国内首款Android 4.2 中兴N880E拔头筹(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1月26日消息,中兴在Android系统升级方面可谓不余遗力,近日型号为N880E的手机用上了Android 4.2的系统,该设备在五月份发布,随后六月份成为了中兴第一款运行Android 4.1系统的手机,现在,它又安装了Android 4.2系统,使该机成为了第一款中国制造的采用最新Android系统的中端机型。

自从上市以来,到目前中兴N880E已经销售超过100万部。即便该机运行Android 4.2系统,但是它还不算是OEM产品,属于自主型号。

中兴N880E采用了4英寸WVGA屏幕,内置1GH高通7627A处理器512MB内存和4GB内部存储空间。支持外置扩展microSD存储卡,最大允许36GB扩展存储。该机后置320万像素摄像头并搭载1650mAh电池。

考虑到该机作为流行款式,中兴认为基于果冻豆系统的手机更加迎合市场,所以今年夏季重新发布了基于Android 4.1.1果冻豆系统的N880E。近日又推出了安装Android 4.2系统的新升级,中兴N880E增加了一些新特性,例如Swype输入虚拟QWERTY选项功能、快速设置功能和改进的Google Now功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