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破界限的神器 vivo X1引领音乐革命

冲破界限的神器 vivo X1引领音乐革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05/113032.shtml report 19768 步步高vivo X1在发布之前就已经过数月的宣传,这款手机最重要的三个关键词就是超薄、智能与音乐。现在这款手机已经来到了我们面前,我们也发现vivo X1完全颠覆了前几代产品的设计风格,步步高也不再玩“小清新”,vivo X1给人的感觉是酷劲和饱含科技感,衬托着“X”的主题。

 

步步高vivo X1在发布之前就已经过数月的宣传,这款手机最重要的三个关键词就是超薄、智能与音乐。现在这款手机已经来到了我们面前,我们也发现vivo X1完全颠覆了前几代产品的设计风格,步步高也不再玩“小清新”,vivo X1给人的感觉是酷劲和饱含科技感,衬托着“X”的主题。

步步高vivo X1配置4.7英寸的IPS屏幕,分辨率为960*540像素;配置130万与800万像素双摄像头,搭载1.2GHz双核处理器和最新Android 4.1系统,流畅性和系统体验都有提升,并且vivo X1的机身厚度也创下6.55mm的最薄记录。

 三个关键词中还有一个就是音乐,音乐一直是步步高vivo系列手机的主打功能,除了在界面上的小幅更新,vivo前几代产品在音乐功能上并没有什么新亮点。不过这次的vivo X1也正如它的外观设计一样,在音乐功能上也有了质的提升,界面有更新,而在音质与音效方面,为音乐发烧友们打造了一场听觉上的饕餮盛宴。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