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平板新品现身FCC 或99美元Nexus 7

华硕平板新品现身FCC 或99美元Nexus 7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10/113443.shtml report 175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日消息,近日FCC网站透露了华硕两款新的平板产品,型号为MSQK001和MSQK0W,该型号已经全部被重新归为华硕MeMo平板系列产品。这个消息重要性就在于该MeMo系列非常重要,
1210a3
1210a1

FCC曝光的两款华硕平板可能是99美元的Nexus 7(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10日消息,近日FCC网站透露了华硕两款新的平板产品,型号为MSQK001和MSQK0W,该型号已经全部被重新归为华硕MeMo平板系列产品。这个消息重要性就在于该MeMo系列非常重要,因为MeMo 370T可能会成为他们未来的名字,而MeMo 370T就是众所周知的谷歌Nexus 7。来自FCC网站的消息称,这两款平板支持Wi-Fi网络功能,其它方面并没有透露太多。下面就将对上述两款平板产品其他更多信息进行回顾。

早先在网上GL Benchmark有一个推测,认为即将推出的华硕ME172V正是99美元的谷歌Nexus 7产品。如果用户认为谷歌Nexus 4的需求已经达到近乎于疯狂的地步,那么当用户等到仅100美元7英寸屏幕谷歌Nexus 7的时候,他们将会更加欣喜若狂。

根据GL Benchmark透露的该设备硬件配置信息可知,谷歌Nexus 7采用了7英寸显示屏幕,显示分辨率为1024x600,内置单核1GHz处理器,1GB内存和8GB内置存储空间,并支持扩展microSD插槽。该机配有4270mAh电池,运行Android 4.1.1系统。然而我们认为似乎新的Nexus产品应该运行Android 4.2系统,毕竟上月谷歌Nexus 4已经成功支持Android 4.2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