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RAZR/RAZR MAXX升级Jelly Bean

摩托罗拉RAZR/RAZR MAXX升级Jelly Bean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227/114319.shtml report 131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7日消息,近期,国际版HTC One S开始升级Android 4.1系统,而摩托罗拉也不甘示弱,旗下两款旗舰产品Droid RAZR和Droid RAZR MAXX也开始升级Android 4.1系统,需要提醒的是,并不是不久前发布两款HD版本,因为它们已经用上了Android 4.1了。
MAXX-7425

摩托罗拉RAZR/RAZR MAXX升级Jelly Bean(手机之家资讯中心配图)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2月27日消息,近期,国际版HTC One S开始升级Android 4.1系统,而摩托罗拉也不甘示弱,旗下两款旗舰产品Droid RAZR和Droid RAZR MAXX也开始升级Android 4.1系统,需要提醒的是,并不是不久前发布两款HD版本,因为它们已经用上了Android 4.1了。

据悉,升级工作已经开始,Verizon用户已经陆续可以收到推送,主要是通过无线升级的方式升级,确保手机连接Wi-Fi网络就行,如果Verizon用户没有收到推送的话,可以查看设置、关于手机,可手动升级。

由于摩托罗拉产品线众多,并不是所有的产品都能升到Android 4.1最新系统,只有RAZR系列的产品,以及近期发布的Atrix HD、Phonton Q、Electrify M、Electrify 2、Droid 4和Xoom平板可以升级,目前已经升级了的仅有数款高端机型。

这一升级可惠及国内的Verizon改版机用户,至于大陆版本暂时没有具体计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