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价iPhone或采用透明外壳 2013下半年上市

廉价iPhone或采用透明外壳 2013下半年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16/115033.shtml report 164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6日消息,尽管苹果一再否认将会推出廉价版iPhone,但是依然有很多的分析师坚定认为,苹果将在2013年推出廉价版iPhone,从而不断完善苹果的产品线。而DigiTimes最新报告则证实了分析师的观点,因为某家位于美国的苹果上游供应商声称,已经开始生产廉价版iPhone相关的塑料外壳,该外壳可能替代 iPhone 5上使用的铝合金和玻璃材质。
0116b

传廉价iPhone用透明外壳(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6日消息,尽管苹果一再否认将会推出廉价版iPhone,但是依然有很多的分析师坚定认为,苹果将在2013年推出廉价版iPhone,从而不断完善苹果的产品线。而DigiTimes最新报告则证实了分析师的观点,因为某家位于美国的苹果上游供应商声称,已经开始生产廉价版iPhone相关的塑料外壳,该外壳可能替代 iPhone 5上使用的铝合金和玻璃材质。

有趣的是,Digitimes指出这款低端iPhone的底框是来自美国的供应商。其实,苹果早已在美国制造某些iPhone零件,包括在德州制造处理器芯片。

消息还指出,廉价版iPhone搭载的塑料后壳具备一定的透明度,能够直接看到里面的金属架构,是一种“透明”的美学设计。如果消息属实,这种“透明”后壳设计可能会对摄像头的传感器造成一定影响。

该网站还表示,上游零件供应商目前已经通过苹果的检验,低端iPhone的成品可能在2013年下半年上市。

Digitimes网站多以传闻为主,但因其消息来源均来自苹果供应链,所以他们也曾透露过准确消息。如果上述消息均属实,我们或将在2013年末用到更具性价比的iPhone产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