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X phone传5月发布 起售299美元

摩托罗拉X phone传5月发布 起售29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129/115525.shtml report 169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9日消息,关于谷歌联手摩托罗拉打造的X phone,一直备受瞩目,也被视为该手机品牌扭转命运的一环。就在近日,外媒Droid RAZR找到一份长达600多页的信息,显示摩托罗拉正在准备的这款超级Android手机,将由Verizon推出。
x-phone-motorola

X phone或起售299美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9日消息,关于谷歌联手摩托罗拉打造的X phone,一直备受瞩目,也被视为该手机品牌扭转命运的一环。就在近日,外媒Droid RAZR找到一份长达600多页的信息,显示摩托罗拉正在准备的这款超级Android手机,将由Verizon推出。

Droid RAZR提到,这款超级机将配备一个可选的boat loader,为ROOT做准备。该机不仅会在谷歌Play Store出售,而且会和美国全部的运营商合作。其中,该机Verizon合约机售价被传为299美元,约合1861元人民币,如果用户选择ROOT手机上的boat loader,则需每月支付15美元。

同时,Droid RAZR也认为部分X phone将卖出与LG Nexus 4类似的价格,并在谷歌Play Store出售所有型号。在去年,LG Nexus 4的8GB版本售价299美元,约合1861元人民币,16GB版本售价349美元,约合2172元人民币。

此外,X phone不会是一款Nexus机型,虽然两者存在不少相似性。如果每月15美元的ROOT情况属实,这意味着该机将向开发者完全开放,开发者也能尽早接触到下一代Android OS。

X phone还被传将于今年5月中旬发布,此时间点和谷歌I/O大会重合。因此,我们有望在大会上一睹X phone和Android OS 5.0 Key Lime Pie芳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