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Memo Pad 10平板谍照 预售2564元

华硕Memo Pad 10平板谍照 预售2564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5/115796.shtml report 183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5日消息,本月初,华硕泄露了一款新平板电脑MeMo Pad 10,该平板默认运行Android 4.1系统,配有四核1.2GHz英伟达Tegra 3处理器,屏幕为10英寸,显示分辨率为1280x800。为了保持该平板的性价比优势,华硕MeMo Pad 10仅配置了1GB内存,内置16GB存储空间,它还支持外置microSD扩展存储。该平板配有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0205a

华硕Memo Pad 10谍照放出(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5日消息,本月初,华硕泄露了一款新平板电脑MeMo Pad 10,该平板默认运行Android 4.1系统,配有四核1.2GHz英伟达Tegra 3处理器,屏幕为10英寸,显示分辨率为1280x800。为了保持该平板的性价比优势,华硕MeMo Pad 10仅配置了1GB内存,内置16GB存储空间,它还支持外置microSD扩展存储。该平板配有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

该平板并没有华硕招牌式的“变形”设计,所以与Transformer Pad 300的区别也是在于键盘的扩展形式上,华硕MeMO Pad 10的底部并没有预留相应接口。不过从整体外形来看,这款平板整体还是相当轻薄的,背部的流线设计可能会让你联想到苹果iPad 4。

在官方并未发布华硕MeMo Pad 10平板之前,似乎在荷兰部分零售商处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售价据传是299欧元,约合407美元,2564元人民币。当然用户还是希望能够在即将召开的巴塞罗那2013MWC大会上看到华硕MeMo Pad 10正式发布。如果上述售价准确,华硕该平板是在基于四核处理器的平板产品中,将会非常具有价格竞争优势,

来自荷兰平板杂志的消息称,他们已经拍摄到华硕MeMo Pad 10的真机照片,如上图所示。据称该机内部型号为ME301T。如前文所说,该机出厂默认将运行Android 4.1系统,不过据传华硕方面将会在不久之后进行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