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0万镜头WP新机 诺基亚EOS或五月发布

4100万镜头WP新机 诺基亚EOS或五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05/115809.shtml report 18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5日消息,诺记一直希望4100万像素镜头能宠幸到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而在近日,英国卫报从接近诺基亚的人士中获得一个好消息,诺基亚正在准备发布一款4100万像素Windows Phone手机,该机名字为“EOS”,并于今年夏季,大概在5月份,在美国地区首发。
EOS5

诺基亚EOS或五月发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5日消息,诺记一直希望4100万像素镜头能宠幸到诺基亚Windows Phone手机。而在近日,英国卫报从接近诺基亚的人士中获得一个好消息,诺基亚正在准备发布一款4100万像素Windows Phone手机,该机名字为“EOS”,并于今年夏季,大概在5月份,在美国地区首发。

诺基亚EOS的传闻在1月份便有透露,但当时只是涉及到部分配置信息和机身材质,包括铝制机身,4100万像素镜头采用PureView成像技术,并运行美国运营商AT&T的网络。

EOS1

此前曝光的诺基亚PureView 4100万像素设备

其实,诺基亚方面也表示过,PureView成像技术是一个发展中的技术,不仅局限于诺基亚808手机,也不仅仅是4100万像素镜头。我们仍记得在2012年底,诺基亚发布了Lumia 920,该机镜头即是PureView成像技术的分支,得益于optical image stabilization光学防抖技术,这颗870万像素镜头可在低光照下清晰成像。

我们一直期望诺基亚EOS能在MWC2013上提前亮相。毕竟,MWC相较于CES展出的产品,更为专业和高端,诺基亚需要在众多竞争者面前露一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