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peria Tablet Z美国上市价499美元

Sony Xperia Tablet Z美国上市价499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225/116192.shtml report 2696 MWC 2013才刚刚开始,Sony似乎迫不及待的推出新品,在发布Sony Xperia Z系列手机后,边展示出了其2013年在平板市场的主打产品Sony Xperia Tablet Z。

333
Sony Xperia Tablet Z 10.1寸平板电脑(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MWC2013特别报道2月25日消息,作为全球通信领域的知名展会,今年的2月25日至28日,我们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迎来新一届MWC移动世界大会。今年的主题是The New Mobile Horizon“移动新视野”,新技术、新应用、新商业被积极引入展会,并逐渐渗透到民众的日常生活。

MWC 2013才刚刚开始,Sony似乎迫不及待的推出新品,在发布Sony Xperia Z系列手机后,边展示出了其2013年在平板市场的主打产品Sony Xperia Tablet Z,据发布会人员介绍,Sony Xperia Tablet Z自从发布以来一直在对其进行优化,希望能够扩大海外市场,这不在MWC 2013上,其宣布Sony Xperia Tablet Z产品将在2013年春季在美国上市,售价499美元。

222

新一代的 Xperia Tablet Z ,屏幕尺寸保持在10.1寸的大小并采用 Mobile Bravia Engine 2 影像技术,分辨率为1920*1200。该款机器使用 Qualcomm 1.5GHz APQ8064 的四核心处理器、2GB 的内存,运行Android 4.1 。Xperia Tablet Z厚6.9mm,495g重,电池容量为6000mAh。

ttttttttttt

摄像头方面,Sony也首次在平板上采用了Exmor R的背照式CMOS感光组件,810万像素,并且强调在低光下有着更好的表现。Xperia Tablet Z 还拥有 S-Force 的环绕音效技术、NFC 近场通讯技术与 LTE(MDM9215M)的规格,也支持 microSD 记忆卡来扩充原本内置的 32GB 储存空间。Xperia Tablet Z 将具备黑与白两色供消费者选择,外型看起来也变得更有日系的简约风格,背面线条十分利落,2013年春季将在美国上市,售价499美元。

作为中国最大的手机网站,手机之家将重点呈现MWC2013中有关手机与平板的新鲜资讯,以及前方展品的精美图赏。各位手机网友、玩家、发烧友不妨跟随我们的视线,一起感受2013年移动终端的前沿趋势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