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集精华 Sony多媒体入门机ST26i评测

聚集精华 Sony多媒体入门机ST26i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2/1114/112356.shtml report 16035 Xperia™第二波产品来袭。这次Sony带来数款新产品,在工业设计也投入了很多精力,基于Android 4.0系统也做了新的界面优化;同时,也在同系列的产品中做了明确的定位,Sony Xperia™ J ST26i(以下)是其中的入门级产品,这款产品有何特点,是否具有竞争力,我们来看这款机型的评测。

Sony今年总共有两次比较大的动作,第一次就是在年初的时候,推出以LT26i为主打的 Xperia系列智能机,并且以独到的设计及出色的多媒体功能,给当时沉闷的Android智能机市场带来了新鲜感,并且在当时,Sony LT26i作为少有搭载双核处理器的智能机,还是吸引了不少眼球的。

然而到了第三季度,各大厂商的四核产品开始涌现,但是Sony依旧按部就班打算在双核市场开拓新天地,Xperia™第二波产品来袭。这次Sony带来数款新产品,在工业设计也投入了很多精力,基于Android 4.0系统也做了新的界面优化;同时,也在同系列的产品中做了明确的定位,SonyXperia™ J ST26i(以下)是其中的入门级产品,这款产品有何特点,是否具有竞争力,我们来看这款机型的评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