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的Home按键或会加入指纹传感器

iPhone 5S的Home按键或会加入指纹传感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325/117296.shtml report 1385 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iPhone 5S的扬声器模块谍照(新闻:《iPhone5与iPhone5S/iPhone6组件对比照现身》),而近日,iPhone 5S的又一组件被曝光。据悉,一家日本网站曝光了iPhone 5S的Home按键,其出自日本厂商Moumantai。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3月25日消息,前段时间我们曾报道过iPhone 5S的扬声器模块谍照(新闻:《iPhone5与iPhone5S/iPhone6组件对比照现身》),而近日,iPhone 5S的又一组件被曝光。据悉,一家日本网站曝光了iPhone 5S的Home按键,其出自日本厂商Moumantai。

从外观看起来与iPhone 5的Home按键在柔性电缆、主逻辑电路板都非常相似。但是也有一些不同,iPhone 5S的Home按键将可能会添加指纹传感器。

A1
A3

其次iPhone 5S的振动器也会有所不同,比iPhone 5的电路板设计更加紧凑。至于是否加入了什么新功能现在还不得而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