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iPhone 5S携曲面屏幕+无home键泄露

神秘iPhone 5S携曲面屏幕+无home键泄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07/117697.shtml report 2232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7日消息,我们刚刚报道过苹果的曲面屏幕专利,结果我们马上就得到了一些消息。两张苹果iPhone机器照片,虽然模糊,但消失的home按键,窄边框设计,曲面屏幕都一目了然。鉴于苹果上周才申请了曲面屏幕的专利,所以,这两张照片的真实性被得到大大提升。至于它被用于哪一款iPhone目前还难以下定论。
gsmarena_001

神秘iPhone 5S携曲面屏幕泄露(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7日消息,我们刚刚报道过苹果的曲面屏幕专利,结果我们马上就得到了一些消息。两张苹果iPhone机器照片,虽然模糊,但消失的home按键,窄边框设计,曲面屏幕都一目了然。鉴于苹果上周才申请了曲面屏幕的专利,所以,这两张照片的真实性被得到大大提升。至于它被用于哪一款iPhone目前还难以下定论。

但有一点是值得推敲的是,这种圆润的设计不是苹果最近的设计风格,目前几代iPhone一直都保持圆角方形的设计。这种设计方式的好处就是,内部的构建能够非常容易地在两代iPhone上进行转换和传递。

gsmarena_002

曲面屏幕iPhone 5S机身正面

因此,这两张照片存有很大疑虑。很有可能是个人渲染制作,也许借鉴了苹果最近专利的想法也说不定。所以,在苹果官方没有给出答案前,一切都是传闻。

虽然我们认为照片所透出的信息不太确信,但我们没办法否认它有望成为未来iPhone的可能性。按照苹果以往的做法,他们会为未来某款iPhone设计几种方案作为原型,直到最终方案被确认,这也就是iPhone诞生的过程。

如果我们考虑到iPhone 5S就要发布这一点,照片上所显示的东西也有可能是5S的外壳,用以防止新产品过早被曝光。在真机外套用一个外壳做好保密工作早已是大品牌的惯例,但苹果的手笔未免也太大了吧。无论如何,6月份,iPhone 5S发布的时候,谜底自然就会揭开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