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1000万美元获得Access的Palm专利授权

苹果1000万美元获得Access的Palm专利授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1/117915.shtml report 1179 自去年的专利大战结束之后,手机专利也成了抢手货。前有谷歌收购摩托罗拉只为多项专利,今有苹果1000万美元获得Palm的专利授权。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与Access签署了协议,当中包括了Palm、贝尔通讯研究公司和Geoworks的智能手机专利。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1日消息,自去年的专利大战结束之后,手机专利也成了抢手货。前有谷歌收购摩托罗拉只为多项专利,今有苹果1000万美元获得Palm的专利授权。据外媒报道,苹果已经与Access签署了协议,当中包括了Palm、贝尔通讯研究公司和Geoworks的智能手机专利。

Palm Pre 智能手机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苹果曾经说Palm的专利没有价值,但现在苹果突然出手购买Palm的专利授权,外媒猜测这次购买专利可能与最近苹果与Android竞争失利有关。

Access是一家日本企业,它为移动设备、机顶盒及其他产品开发软件,2005年收购了PalmSource,是Palm操作系统的所有者。在智能手机市场上,Palm曾是先驱,2004年时PalmSource从Palm分拆,之后Palm转向WebOS的开发,后被惠普收购,最终惠普以失败告终,现在该系统主要应用于智能电视中。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