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10平板盖登陆Play Store 售价186元

Nexus 10平板盖登陆Play Store 售价186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2/117959.shtml report 1986 谷歌Nexus 10还未上市前,就凭借着大量曝光的硬件参数积攒了非常多的人气。其配置一块10.1英寸超高分辨率大屏,并搭载三星最新推出的Exynos 5250处理器以及Android 4.2系统,在性能上大幅提升,堪称当前速度最快的安卓平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2日消息,谷歌Nexus 10还未上市前,就凭借着大量曝光的硬件参数积攒了非常多的人气。其配置一块10.1英寸超高分辨率大屏,并搭载三星最新推出的Exynos 5250处理器以及Android 4.2系统,在性能上大幅提升,堪称当前速度最快的安卓平板。

1

2

而之前,谷歌承诺将会推出Nexus 10配套的平板盖,但是一直没有消息。时光飞逝,一晃5个月过去了,Nexus 10平板盖终于出现在了谷歌的Play Store中。该产品采用塑料材质且可拆卸,盖上盖子后,Nexus10将会自动休眠并保存用户的使用记录节点,打开后可继续使用盖上之前的应用。该平板盖子目前拥有暗灰色和橙色两种选择,售价为29.99美元(约186元人民币)。

关于谷歌Nexus 10:

与Nexus 7由华硕代工不同,谷歌Nexus 10由三星代工制造,全黑外观设计,边角圆润处理,底壳还采用了类肤材质覆盖,手感舒适又防滑。其配置了一块10.1英寸2560*1600分辨率多点电容屏,PPI值比iPad 4还高,可让用户在各应用游戏中获得更清晰视觉体验。其还预置最新安卓4.2系统,兼容性稳定性更好。整机还内置蓝牙4.0和NFC技术,也更方便数据传输。目前Nexus 10在中国国内的水货售价为3000元以上,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