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开卖了 5月1日惠普Slate 7将在英国开售

终于开卖了 5月1日惠普Slate 7将在英国开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8/118195.shtml report 4641 惠普是一家伟大的公司,其从不会放弃。自2010年其收购了Palm用来开发当时非常有前途的webOS平台,并推出了TouchPad。其与iPad在功能和诸多特点上都很接近,但这远远不够,最终TouchPad以失败告终。但惠普并没有因为这一点而放弃在消费级市场的努力。伴随平板电脑需求量的日益提高,惠普将视线转向了平板电脑,产品就是我们在MWC2013上见到的惠普Android平板Slate 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8日消息,惠普是一家伟大的公司,其从不会放弃。自2010年其收购了Palm用来开发当时非常有前途的webOS平台,并推出了TouchPad。其与iPad在功能和诸多特点上都很接近,但这远远不够,最终TouchPad以失败告终。但惠普并没有因为这一点而放弃在消费级市场的努力。伴随平板电脑需求量的日益提高,惠普将视线转向了平板电脑,产品就是我们在MWC2013上见到的惠普Android平板Slate 7。

今天,惠普英国官网有消息传来,惠普Slate 7将会于5月1日在英国开售,售价为129英镑(约1215元人民币)。与预期的149欧元(约1200元人民币)基本一致。

hp-slate-7-hands-mwc-_DSC0757-rm-verge-1020_large_verge_medium_landscape
惠普携千元级7寸平板涉足Android平板市场(图片源自互联网)

在MWC2013大会上,平板的热度绝对不亚于手机,惠普刚刚宣布涉足Android平板市场没多久之后,在MWC2013大会上,惠普就带来一款性价比颇高的平板产品——Slate 7。

slate-1-verge-1020_verge_super_wide
惠普Slate 7正面外观(照片来源于网络)

惠普Slate7采用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024*600;正面配有VGA级别的前置摄像头。

该平板采用一颗1.6GHz的双核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A9架构,不过惠普没有透露关于这颗处理器的型号和厂商信息。Slate7自带8G机身存储,配有1G运行内存,支持SD扩展。

说到7英寸,就不得不想到Google的Nexus7,与Nexus7最大的不同就在于:惠普Slate7不但支持SD扩展,同时还内置了Beat Audio音效系统,它也是目前第一款搭载Beats音效的平板产品,非常具有吸引力。

hp-slate-7-hands-mwc-_DSC0769-rm-verge-1020_verge_super_wide
惠普Slate 7背部(照片来源于网络)

惠普Slate7背部大胆的采用了活泼的橙色,背部材质为塑料材质,表面经过磨砂处理,质感和握持感都不错,同时背部还配置了一颗310万像素的摄像头,该产品侧面采用不锈钢材质边框装饰,该产品另外还配有灰色等版本。

hp-slate-7-hands-mwc-_DSC0772-rm-verge-1020_verge_super_wide hp-slate-7-hands-mwc-_DSC0770-rm-verge-1020_verge_super_wide
hp-slate-7-hands-mwc-_DSC0760-rm-verge-1020_verge_super_wide hp-slate-7-hands-mwc-_DSC0761-rm-verge-1020_verge_super_wide
hp-slate-7-hands-mwc-_DSC0765-rm-verge-1020_verge_super_wide hp-slate-7-hands-mwc-_DSC0768-rm-verge-1020_verge_super_wide
惠普Slate 7机身其他细节(照片来源于网络)

惠普方面称他们希望通过压低售价来提高竞争力,并且用户不用担心软件优化与系统更新的跟进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