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随身行 华为MediaPad10 Link 3G版试玩

娱乐随身行 华为MediaPad10 Link 3G版试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3/118352.shtml report 52285 在国际上,4G LTE已经开始渐渐的成为主要的网络通信速度。而在我国国内,3G的普及率也在不断的提升,虽然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都在努力争取尽早上4G,但要想真正实现4G还得等一段时间,当前比较实用的还是3G。

 

在国际上,4G LTE已经开始渐渐的成为主要的网络通信速度。而在我国国内,3G的普及率也在不断的提升,虽然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都在努力争取尽早上4G,但要想真正实现4G还得等一段时间,当前比较实用的还是3G

4g-lte-logo

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3rd-generation3G),是指支持高速数据传输的蜂窝移动通讯技术。3G服务能够同时传送声音及数据信息,速率一般在几百kbps以上。3G是指将无线通信与国际互联网等多媒体通信结合的新一代移动通信系统,目前3G存在四种标准:CDMA2000WCDMATD-SCDMAWiMAX。其中应用范围最广的当属中国联通的WCDMA

而伴随3G网络的不断成熟,用户量也在成倍增长,使用上3G的速度就好比当年光纤带宽升级换代一样的眼神去看待当前的2G用户。人们在思考手机可以使用3G通信技术的同时,也在思考着平板电脑的的未来,如果将平板电脑插上3G的翅膀,那其与一个移动的影音娱乐机无异。

之前我们曾经对华为的Meida Pad 10 Link WiFi版进行了试用,而今天我们则拿到了华为MediaPad 10 Link 3G高配版。其在外观上与之前使用的WiFi版如出一辙,但华为MediaPad 10 Link 3G高配版不仅增加了3G功能还在硬件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度升级,其中,处理器主频由WiFi版的1.2GHz提升到了3G高配版的1.4GHz,运行内存也由WiFi版的1GB提升到了2GB。下面我们就从性能、用途两个大的方面进行评析。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