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无锁版上市 32GB版本起售3548

HTC One无锁版上市 32GB版本起售354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3/118377.shtml report 145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3日消息,美国运营商日前开始销售无锁版HTC One手机,32GB版本售价为575美元,约合人民币3548元,而64GB版本售价为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010元。虽然HTC One由运营商销售,但是该机无锁版主要面对开发者,解锁了运营商网络限制和bootloader限制,用户可以安装客户化的ROM。

HTC One无锁版起售3548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3日消息,美国运营商日前开始销售无锁版HTC One手机,32GB版本售价为575美元,约合人民币3548元,而64GB版本售价为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010元。虽然HTC One由运营商销售,但是该机无锁版主要面对开发者,解锁了运营商网络限制和bootloader限制,用户可以安装客户化的ROM。

这意味着用户无需在任何用营商的网络限制合同上签字,例如在美国,用户不会被限制仅仅使用AT&T和T-Mobile运营商的GSM网络,该机版本将是国际化通用的版本。当然HTC方面没有对bootloader解锁后用户操作失误造成的损失承诺任何赔偿,所以可以理解HTC One仅仅是针对网络运营商网络的解锁,而非用户定制化的ROM解锁。

目前,HTC One可以通过运营商的网站进行预定,但是仅仅能订购银色版本。通过网站订购的手机,可以享受为期1年的维保服务。全球用户可能更加感兴趣HTC所提供的所谓全球联保服务,各国用户可以享受所在国的联保服务,但是每次不得不支付35美元的运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