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手机开售 HTC First合约价100美元

Facebook手机开售 HTC First合约价100美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15/118008.shtml report 181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5日消息,HTC和Facebook刚刚上周联合发布了他们首款Facebook手机HTC First,今天这款手机就已经出现在了AT&T的销售目录里,可谓十分神速。HTC First自发布以来就成为了手机界的热门话题,不过很多人对这款手机的面貌有些出乎意料。
HTC-first

HTC First合约价100美元(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15日消息,HTC和Facebook刚刚上周联合发布了他们首款Facebook手机HTC First,今天这款手机就已经出现在了AT&T的销售目录里,可谓十分神速。HTC First自发布以来就成为了手机界的热门话题,不过很多人对这款手机的面貌有些出乎意料。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不怎么高端的规格:4.3英寸720p的屏幕,搭载一颗双核1.4GHz高通Snapdragon 400处理器,运行内存只有1GB,机器背面为一颗5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至于那个萧瑟的前置摄像头则让人略感遗憾。HTC First整机存储容量为16GB。至于价格,AT&T合约价在99.99美元,折合人民币619元左右,你可以花费约450美元,折合人民币2786元左右购买裸机。

Facebook Home是这款手机的最大看点,它处于整个手机界面的核心位置,属于Facebook制定的主要内容,目的是更好的把社交内容推送给用户,因此牺牲掉了HTC Sense UI和至少一个Home按键,来作为Facebook的快速通道。

Facebook Home在手机启用时是默认登陆,覆盖整个页面,并实时把好友的信息更新推送给你。不过,你可以到后台关闭它,以回到Android熟悉的操控体验。至于近2800元的价格,官方说法是通过补助后得到的折扣价,用于推广并让用户得到实惠。不过,消费者买不买单,还得看今后的销售数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