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us 7迫使宏碁改变Iconia B1规格

Nexus 7迫使宏碁改变Iconia B1规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3/118389.shtml report 939 鉴于Nexus 7的市场定价以及目前平板电脑市场的小尺寸浪潮,宏碁计划推出更加实惠、尺寸更小的Iconia B1平板电脑。本来宏碁将Iconia B1定为10英寸规格并计划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上市,但200美元以下的Nexus 7却会在今年夏季出现。这就意味着当宏碁Iconia B1按计划上市的时候,将没有任何竞争力。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3日消息,鉴于Nexus 7的市场定价以及目前平板电脑市场的小尺寸浪潮,宏碁计划推出更加实惠、尺寸更小的Iconia B1平板电脑。本来宏碁将Iconia B1定为10英寸规格并计划在今年的第四季度上市,但200美元以下的Nexus 7却会在今年夏季出现。这就意味着当宏碁Iconia B1按计划上市的时候,将没有任何竞争力。

所以,宏碁及时改变市场策略,很有可能将原10英寸规格调整为流行的7英寸,甚至将上市时间由第四季度提前到了今年第二季度的后期。据悉该款平板电脑将售价150美元以减缓Nexus 7所可能带来的市场压力。至于最终是10英寸还是7英寸目前还没有得到确认。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