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英寸Windows平板宏碁Iconia W3遭泄漏

8英寸Windows平板宏碁Iconia W3遭泄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4/118454.shtml report 1428 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众多厂商对Windows 8的不满而转投Android平板的消息,但微软自身却在非常努力的推广Windows平板产品,其中专为小尺寸平板而推出的Windows 8.1系统就邀请了IT业声名显赫的宏碁和华硕等大厂来制作。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4日消息,之前我们曾经报道过,众多厂商对Windows 8的不满而转投Android平板的消息,但微软自身却在非常努力的推广Windows平板产品,其中专为小尺寸平板而推出的Windows 8.1系统就邀请了IT业声名显赫的宏碁和华硕等大厂来制作。

19235
19237

今天有好事者在网上泄漏出了宏碁即将推出的8英寸Windows 8平板电脑产品,型号暂定为Iconia W3。我么都知道Windows 8的平板电脑产品普遍存在的分辨率都是1366*768,但这款宏碁Iconia W3的分辨率只有1280*800。更有消息称,未来的Windows平板产品很可能还会将分辨率调低至1024*768。

未经证实的报告称,宏碁Iconia W3将是一部完整的Windows 8电脑,而不是基于简单的Windows RT,据悉,它会采用英特尔Atom Clover Trail Z2760双核心处理器、2GB运行内存,预计还将配有前置和后置摄像头。额外的细节到目前为止依然还是一个谜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