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OLED柔性屏手机?LG或2013年底祭出

首款OLED柔性屏手机?LG或2013年底祭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6/118549.shtml report 1548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5日消息,LG副总裁已经证实,该公司计划于年底前推出一款柔性OLED屏智能机,尽管目前还不清楚已经到了何种"弯曲"程度。LG Display在柔性OLED上已经工作了有段时间,但该公司在同三星的竞争中落在了下风。根据《韩国时报》去年的报道,LG Display准备在2013下半年大规模生产柔性屏幕。

未命名
柔性OLED屏(图片来源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6日消息,LG副总裁已经证实,该公司计划于年底前推出一款柔性OLED屏智能机,尽管目前还不清楚已经到了何种"弯曲"程度。LG Display在柔性OLED上已经工作了有段时间,但该公司在同三星的竞争中落在了下风。根据《韩国时报》去年的报道,LG Display准备在2013下半年大规模生产柔性屏幕。

与此同时,三星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上,秀出了自家的柔性OLED屏幕,采用在YOUM原型机上。尽管三星坚称该柔性OLED屏幕仍处于概念发展阶段,但却可以方便地实现通知指示的功能。

随着OLED面板在移动设备上变得更加常见,LG Display或仍面临确保供应的瓶颈问题。已有分析师警告称,下一代产品仍将遭受良率低下的问题,而这也意味着高昂的价格。

LG终会将其在CES上展示的曲面OLED电视正式推向市场,但其成本注定了受众群的微小。尽管如此,我们还是可以期待,LG在2014年后推出的柔性OLED屏智能手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