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webOS新机现身 HP WinsorNot曾取消发布

神秘webOS新机现身 HP WinsorNot曾取消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426/118558.shtml report 524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6日消息,HP收购了webOS以后,却只是地推出一些并不怎么符合潮流的Palm设备,并未进行深度的研发。HP也只曾经发布过一些运行webOS系统的设备,最有名的就是曾经红极一时的TouchPad平板,该机因为99美元的清仓价和黑客的破解才出现抢购。HP似乎在Pre 3和Veer之后不再计划研发webOS系统的手机。事实上,真的有这么一台webOS手机,还没有正式发布就胎死腹中,该机的研发代号为WinsorNot。今天该机被曝光展示。
0425b1

HP WinsorNot首次曝光(图片源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4月26日消息,HP收购了webOS以后,却只是地推出一些并不怎么符合潮流的Palm设备,并未进行深度的研发。HP也只曾经发布过一些运行webOS系统的设备,最有名的就是曾经红极一时的TouchPad平板,该机因为99美元的清仓价和黑客的破解才出现抢购。HP似乎在Pre 3和Veer之后不再计划研发webOS系统的手机。事实上,真的有这么一台webOS手机,还没有正式发布就胎死腹中,该机的研发代号为WinsorNot。今天该机被曝光展示。

这台手机代号为WinsorNot,是原有代号为Winsor取消的产品,原本该机计划在2011底Pre 3发布后推出。WinsorNot具有和Pre 3相似的外观和内部结构,但不同的是它拥有一块800×480更大的4英寸触摸屏,并且运行webOS 3.x系统。但问题是webOS 3.x系统并未对该手机进行额外的优化配置,反而更像是缩水版的平板操作系统。而HP已经无力再对webOS开发足够多的资源,所以WinsorNot注定要被抛弃。

另一个原因是,HP原本打算希望能够使WinsorNot跨年在2012年发布。但这个时间AT&T正打算将重心转移到LTE手机,所以WinsorNot没有获得上市机会。WinsorNot最终被遗弃,直到今天才展示在众人眼前。

HP WinsorNot真机多图

0425b2

0425b3

0425b4

0425b5

0425b6

0425b7

0425b8

0425b9

0425b10

0425b11

0425b12

0425b13

0425b14

0425b15

0425b16

0425b17

0425b18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