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板/笔记本 二合一 惠普发布可拆卸平板

平板/笔记本 二合一 惠普发布可拆卸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6/119353.shtml report 2585 惠普今天对外宣布推出两款变形平板电脑产品,惠普认识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电脑之间有着很大的相通性,将屏幕拆卸下来即是平板电脑,安装上键盘便成为了笔记本电脑,其应用范围会突破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电脑各自的单独领域,相信会为惠普移动设备带来不小的收益。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6日消息,惠普今天对外宣布推出两款变形平板电脑产品,惠普认识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电脑之间有着很大的相通性,将屏幕拆卸下来即是平板电脑,安装上键盘便成为了笔记本电脑,其应用范围会突破笔记本电脑与平板电脑各自的单独领域,相信会为惠普移动设备带来不小的收益。

71167 71175

惠普发布了两款变形平板电脑分别为Split 13 X2和Slate Book 10 X2。其与惠普之前推出的笔记本电脑在系统选择上有很大区别,他们并不运行Windows系统,而是运行Android系统,或许这正是考虑到了平板电脑的使用范围多为Android的缘故。

71163 71165

惠普Split 13 X2采用了英特尔Ivy Bridge处理器;分辨率为1366*768的13.3英寸触摸显示屏;支持Beat Audio功能;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1080P视频拍摄。产品配备两块电池以及两块硬盘,他们分别位于显示屏上和键盘底座中。另外惠普Split 13 X2还支持指纹识别功能,预计将会在今年8月与大众见面,市场售价约为799.99美元。

71169 71171

而惠普Slate Book 10 X2则是一款相对较小的产品,其不会想Split 13 X3那样运行Android 4.2系统,而很有可能运行谷歌即将发布的Android 4.3系统。在硬件配置上,其采用NVIDIA Tegra 4处理器,这意味着该款产品的运行速度将会很快;搭载分辨率为1920*1080的10英寸触摸显示屏,同样配备双电池,但并没有配备双硬盘,因为显示屏部分的存储空间已经达到了64GB。同样,惠普Slate Book 10 X2会在今年8月上市,售价479.99美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