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美元!微软第二代Surface售价曝光

299美元!微软第二代Surface售价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17/119414.shtml report 1330 近段时间以来,关于微软第二代小尺寸Surface的传言愈演愈烈,甚至在尺寸上都出现了7.5英寸和8英寸之说,但无论是何种尺寸,都将在今年的6月份推出市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5月17日消息,近段时间以来,关于微软第二代小尺寸Surface的传言愈演愈烈,甚至在尺寸上都出现了7.5英寸和8英寸之说,但无论是何种尺寸,都将在今年的6月份推出市场。

U8473P827DT20130422105232

今天,关于微软第二代小尺寸Surface的消息再度传来,据DigiTimes报道称,第二代小尺寸Surface RT的市场售价将很可能会在249美元到299美元之间,如果这个售价属实,那么就意味着,第二代Surface与第一代10.1英寸的Surface在售价上相差500美元。而在声场厂商上面,二代Surface将很有可能采用和硕联合作为代工企业。

硬件方面,二代Surface将会采用8英寸触摸显示屏和NVIDIA Tegra 4处理器。系统方面则很可能会采用Windows Blue,之所以很可能在今年6月推出,也是因为微软会在今年的6月发布专门针对小尺寸设备而设计的Windows Blue系统。

注:华硕控股和硕25%股权,其余75%由华硕所有投资人共同所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