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QQ好友离线变脸回归 反响不尽如人意

手机QQ好友离线变脸回归 反响不尽如人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0/119516.shtml report 1310 不管是出于何种原因,在铺天盖地的差评与非议面前,腾讯选择了优化这版手机QQ,今日下午iPhone v4.0.1版手机QQ2013也正式登陆App Store,为提升用户体验优化其好友在线状态表现,同时在安卓平台也同时恢复完整退出功能。

不管是出于何种原因,在铺天盖地的差评与非议面前,腾讯选择了优化这版手机QQ,今日下午iPhone 手机QQ2013 v4.0.1版也正式登陆App Store,为提升用户体验优化其好友在线状态表现,同时在安卓平台也同时恢复完整退出功能。

手机QQ2013

手机QQ2013 v4.0.1 for iPhone

手机QQ2013

手机QQ2013 v 4.1.1 for Android

更新后不难发现手机QQ并没有完全还原用户离线状态,亦或说是“变脸”还较为贴切,腾讯依旧在淡化离线的移动化进程上向前推进,而这种过渡期解决方案也将不断是引导用户习惯而已。

手机QQ2013

但用户适应过程显然绝非一朝一夕,这也很容易解释为何新版补丁依旧没有博得用户的理解,各大论坛中仍旧唏嘘一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