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卡牌手游《刀塔英雄》月底即将公测

策略卡牌手游《刀塔英雄》月底即将公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2/119663.shtml report 1624 经过一周的短暂内测,《刀塔英雄》已于昨日13时正式停服。此时,官方也式宣布,这款卡牌策略手游将于本月31日在iOS破解渠道开启公测,此外还称安卓版《刀塔英雄》也会在月底前封测。

经过一周的短暂内测,《刀塔英雄》已于昨日13时正式停服。此时,官方也式宣布,这款卡牌策略手游将于本月31日在iOS破解渠道开启公测,此外还称安卓版《刀塔英雄》也会在月底前封测。

策略卡牌手游《刀塔英雄》月底即将公测

《刀塔英雄》这一款以时下最流行竞技游戏DOTA为背景题材的一款手机卡牌游戏,还是拥有不错的游戏画面和细致的游戏场景,创新的游戏战斗方式也合乎广大玩家口味。

策略卡牌手游《刀塔英雄》月底即将公测

正如其名, DotA原版英雄与装备得以精彩重现并加以Q化,其独特“GANK”和“速度值”两大系统让偏向布阵的策略型游戏增加了更多的战斗可玩性,使每一场战斗都瞬息万变,玩法更为丰富,节奏更加紧凑。虽然略带MT风格,但也完全不影响广大DOTA爱好者对之的热捧。

消息还称《刀塔英雄》正式公测版本中除了将修复内测版已知BUG外,还会再加入更多玩法,诸如技能升级、装备合成、赏金酒馆等等。公测开启时,将按照玩家在内测的等级赠与巨量魔钻和卡牌,DOTA迷可千万别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