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管家Android 新版 让手机飞一般的体验

安全管家Android 新版 让手机飞一般的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22/119670.shtml report 1477 Android手机很大的优点就是流畅的滑动感,如何让用户有着最高的使用体验,一直是软件研发和设计的重心。近日,安全管家发布了Android V3.8.8新版,着重在性能上加大优化,从进入软件,到启动各项功能,再到拦截速度,都给予用户最好的效果体验。

Android手机很大的优点就是流畅的滑动感,如何让用户有着最高的使用体验,一直是软件研发和设计的重心。近日,安全管家发布了Android V3.8.8新版,着重在性能上加大优化,从进入软件,到启动各项功能,再到拦截速度,都给予用户最好的效果体验。

软件启动速度

安全管家Android V3.8.8新版极大的优化了进入主界面的时间,相对旧版速度提升了20%,更快进行手机安全防护。

1

 

提升拦截速度

手机用户最烦恼的就是垃圾短信,安全管家的强大“骚扰拦截”功能可以全方位对垃圾信息进行遏制,而且最新推出的“双卡手机拦截”功能,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直好评。新版着重提高了拦截速度,90%以上的垃圾短信都可以被拦截,让用户免受骚扰。

2

安全管家希望通过木马查杀、扣费拦截、流量监控、短信电话过滤、隐私保护、手机防盗等的功能,帮助用户不断解除移动安全威胁,提供绿色的移动互联网环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