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Android果冻豆上升 姜饼仍是主流

五月Android果冻豆上升 姜饼仍是主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5/120139.shtml report 1655 五月份据官方数字统计,便携设备在谷歌Android平台上,Android 4.*系列的Jelly Bean果冻豆联和ICS冰淇淋三明治系统的市场占有率几近60%,然而,Android 2.3的Gingerbread姜饼系统市场占有率在36.4%左右,仍然占据领先地位,但领先的优势正在逐步缩小。
五月Android果冻豆上升 姜饼仍是主流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5日消息,五月份据官方数字统计,便携设备在谷歌Android平台上,Android 4.*系列的Jelly Bean果冻豆联和ICS冰淇淋三明治系统的市场占有率几近60%,然而,Android 2.3的Gingerbread姜饼系统市场占有率在36.4%左右,仍然占据领先地位,但领先的优势正在逐步缩小。

Jelly Bean果冻豆系统与Gingerbread姜饼系统差距在逐步缩小。与上个月相比,Jelly Bean果冻豆系统市场占有率增长了4.6个百分点,而Gingerbread姜饼系统市场占有率降低了2个百分点。但很明显Gingerbread姜饼系统还将会长时间作为智能便携设备的主流操作系统。

当然Android 4.0的ICS冰淇淋三明治系统本月的市场占有率也降低了2个百分点,但这些降低的百分比中可能包括了部分用户升级为Jelly Bean果冻豆系统,所以这个趋势在未来仍然会继续。

有一点值得关注的就是自从上个月,Android的使用率计算是基于手动访问谷歌Google Play商店的统计,而不是后台访问谷歌服务器的数量,这个改变无疑更加准确的反映了基于Android系统的设备数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