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8英寸Windows平板Iconia W3现身

宏碁8英寸Windows平板Iconia W3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03/120026.shtml report 19933 早前传言宏碁将推出一款小尺寸的Windows平板,现在已经得到确认,宏碁会在Computex 2013上发布。该款下尺寸平板被确定为8英寸,型号为Iconia W3,重量将会在一磅以下、厚度大约半英寸,宏碁承诺运行时间会在8小时左右。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3日消息,早前传言宏碁将推出一款小尺寸的Windows平板,现在已经得到确认,宏碁会在Computex 2013上发布。该款下尺寸平板被确定为8英寸,型号为Iconia W3,重量将会在一磅以下、厚度大约半英寸,宏碁承诺运行时间会在8小时左右。

1
2
3
4

宏碁Iconia W3将配备分辨率为1280*800分辨率的720P触摸显示屏;搭载主频为1.8GHz的英特尔凌动Z2760刷核心处理器;前置/后置2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micro USB接口和蓝牙4.0;32GB/64GB存储空间;内置micro HDMI接口。另外,宏碁还为该款平板配备了一个全尺寸的键盘,当然这个部件用户也可以不选择购买,键盘底座单独售价为69欧元。如果单独购买宏碁Iconia W3平板的话,那么32GB版本售价为329欧元;64GB版本售价为379欧元。值得一提的是,该款平板将会配备完整版本的Office软件,这将使得该款平板将有可能走入商业用途。

二维码
扫一扫关注手机之家微信公众平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