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永远不欠费 有信免费电话全攻略

手机永远不欠费 有信免费电话全攻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1/120852.shtml report 3859  现代社会现代人每天都是忙忙碌碌,整日里为了房贷、车贷、子女教育、充电进修、工作应酬真是焦头烂额,但经常还会听到身边的朋友无奈抱怨诸如“燃气水电费忘了交”、“公交卡还没有充值”、“手机又欠费停机了”!

  现代社会现代人每天都是忙忙碌碌,整日里为了房贷、车贷、子女教育、充电进修、工作应酬真是焦头烂额,但经常还会听到身边的朋友无奈抱怨诸如“燃气水电费忘了交”、“公交卡还没有充值”、“手机又欠费停机了”!

QQ截图20130621115202.jpg

尤其当有重要业务需要电话讨论却收到“手机即将欠费”的提醒,更是不胜其烦;毕业季的大学生们几百份简历发出去联系公司等待回音的时候发现欠费停机,简直是要疯掉的;

为人父母的人就更怕收到“手机即将欠费”的提醒了,为了让孩子能够接受良好的教育,为人父母的职场人对工作本就不敢怠慢,不仅如此,手机也是父母们心系孩子和家的连接纽带,万一孩子或家里有什么事情,因为手机欠费也可能耽误大事!

近日,小编发现,身边一些人开始使用一个叫有信免费电话的应用软件,据说可以再也不担心手机欠费的问题!有信免费电话是一款基于超高速率无线通讯技术的跨手机操作平台、跨运营商网络、跨移动终端的免费通讯软件。有信免费网络电话可以网络电话免费打是因为有信软件具有“免费语音通话”、“多平台互联互通”等功能。有信全球在线好友间WiFi/3G下可以无限制免费语音通话,并且支持iPhone/iPad/iPod/Android硬件及软件平台无障碍通讯。而且有信免费电话支持多平台互联互通,支持跨平台、跨网络、跨终端24小时免费拨打电话,真正实现通话免费。

QQ截图20130621115213.jpg

为了验证有信免费电话是否真的免费,小编试着拔掉SIM卡后启动有信免费电话。为了使读者更加直观的了解,特附过程图,做到有图有真相。

QQ截图20130621115232.jpg

关机拔出手机电话卡

QQ截图20130621115244.jpg

卡放在一边,成功拨通其他手机

QQ截图20130621115253.jpg

仍在通话,木有插卡也能电话!

测试之下,电话顺利接通,通话效果清晰,证明在手机在拔掉SIM卡情况下使用有信免费电话拨打手机甚至座机是完全可行的!由此看来,一款可以使手机不插卡也能打电话有信免费电话软件,当真是一辈子不怕手机欠费问题了!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有信用户初次使用有信时,有信会免费提供给使用者一段无偿通话时长,用完这些通话时长用完后,有信免费网络电话还拥有多种话费赚取方式,譬如每天签到赚话费,用户只要每天签到就可以获得最多十六分钟的话费,每月最高可获得900分钟免费话费。另外,用户邀请好友、下载精品软件、绑定和分享微博来轻松赚取有信余额也可以获得话费。

听罢推荐,如果你现在心动了,不用犹豫,可以行动起来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