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才是王道 有信电话为何免费

免费才是王道 有信电话为何免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4/120933.shtml report 3180 据应用市场相关数据报道,从实用软件的下载数量来看,网络电话的关注度和下载使用量在应 用市场名列前茅,其中值得一提的有一款叫做有信的网络电话软件,不仅支持跨平台、跨网络、跨终端24小时免费拨打电话,真正实现通话免费,而且使用起来相 当方便,能够使用手机自带通讯录进行通话管理,对于没有安装有信的联系人可一键邀请其加入有信,一同享受有信带来的免费通话的快乐。

  据应用市场相关数据报道,从实用软件的下载数量来看,网络电话的关注度和下载使用量在应用市场名列前茅,其中值得一提的有一款叫做有信的网络电话软件,不仅支持跨平台、跨网络、跨终端24小时免费拨打电话,真正实现通话免费,而且使用起来相当方便,能够使用手机自带通讯录进行通话管理,对于没有安装有信的联系人可一键邀请其加入有信,一同享受有信带来的免费通话的快乐。

说到这里,有很多人一定会问,有信网络电话是如何实现免费通话的?有信网络电话靠什么赚钱?

我们首先来研究下网络电话的技术和特点,网络电话又叫VoIP,不同于传统电路运营的电路交换,VoIP采用的是IP网路分组交换,而Internet是世界上最大的互联网,通过Internet进行语音传递最显著的特点就是距离不再成为问题,也就是说,市话和长途在成本上没有区别,由此带来的特点就是话费上的低廉,在国际长途话务方面尤为明显。

在有信的使用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有信庞大的用户群除了享受日常的免费打电话、发短信等基本功能之外,有信网络电话软件所提供的其他基于网络的流行应用功能,也让个人用户的使用体验更加的丰富,例如:下软件赚话费、精彩阅读等。对于有信来说,免费打电话只是个根本,给用户建立一个更加强大的社交互动天地,才是有信的未来。而就目前来说,做好免费电话技术,让受众能够实实在在的享受科技进步带来的现实享受,是最重要的。

美国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旗下互联网与美国人生活项目近日发布的一项调查报告称,在过去的2012年,有接近四分之一的美国成年网民使用过互联网进行电话呼叫。另据国外知名市场研究公司Infonetics Research发布的全球最新移动VOIP(网络电话)服务报告的一组市场预测数据显示:在2015年全球移动VoIP网络电话用户数量将随着智能手机和移动宽带的广泛应用增加到近4.1亿。预计从2010年至2015年,全球移动VoIP网络电话用户的规模将有望增长近10倍!

总而言之,当使用网络电话成为一种可能,并成为一种流行的趋势的时候,不得不说,有信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习惯,也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态度。“言出必行,言而有信”,健康向上的快乐生活,不妨从使用有信网络电话开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