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X真机曝光 Sprint版代号XT1056

Moto X真机曝光 Sprint版代号XT1056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627/121126.shtml report 1711 从摩托罗拉在各大媒体广泛推广的举动可以看出,摩托罗拉神秘的Moto X已经是发布在即,不过这款机器的奇怪之处却在于它并不是准旗舰规格。4.7英寸720p的屏幕,搭载一颗双核1.7GHz Snapdragon S4 Pro处理器,另外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的内置存储容量。究竟是什么东西让摩托罗拉对它寄以厚望呢?这才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
Moto X真机曝光 Sprint版代号XT1056

(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6月27日消息,从摩托罗拉在各大媒体广泛推广的举动可以看出,摩托罗拉神秘的Moto X已经是发布在即,不过这款机器的奇怪之处却在于它并不是准旗舰规格。4.7英寸720p的屏幕,搭载一颗双核1.7GHz Snapdragon S4 Pro处理器,另外有2GB运行内存和16GB的内置存储容量。究竟是什么东西让摩托罗拉对它寄以厚望呢?这才是大家所关注的焦点。

今天,我们得到了一张代号为摩托罗拉XT1056的真机照片,它正在Sprint 4G LTE网络里面进行入网测试。通过比较,这款曝光的机器外观和之前通过FCC认证的如出一辙。各种特征显示它就是即将发布的Moto X智能手机。

从照片上看,Moto X一改RAZR系列方正锐利的造型,整台机器十分圆润,摩托罗拉旗舰的设计元素再一次回到了柔和的风格。另外,从系统界面可以看出,Moto X将预装Android 4.2.2 Jelly Bean操作系统。截止到目前,还没有这款机器具体的规格信息曝光。但由于这款机器是谷歌方面坐镇摩托罗拉之后主导的第一款产品,因而备受世人关注,我们也十分期待谷歌究竟在这款机器上面注入了什么东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