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MX3再曝光 全球首推128GB版本

魅族MX3再曝光 全球首推128GB版本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2/124181.shtml report 2240 几天前,我们获得了一张疑似魅族MX3的真机照片,从照片所显示出MX3的侧面可以看出,它拥有十分纤薄的身段。在这款机器临近发布之际,越来越多有关MX3的消息被曝光,一切都显示出公众对于这款机器的热情。
魅族MX3再曝光

魅族MX3再曝光(图片来自互联网)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日消息,几天前,我们获得了一张疑似魅族MX3的真机照片,从照片所显示出MX3的侧面可以看出,它拥有十分纤薄的身段。在这款机器临近发布之际,越来越多有关MX3的消息被曝光,一切都显示出公众对于这款机器的热情。

魅族MX3再曝光

今日,我们再次得到一张MX3带保护外壳的效果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MX3的整体设计风格与MX2并没有太大区别,当然这也是为了保持风格的一致性。目前可以明确的一点是MX3在真机的厚度和边缘收弧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一切都为了整机的外观效果。

当然,MX3的整体规格也并没有落下。据悉,该机器配备一块5.1英寸FHD屏幕,搭载三星Exynos 5八核处理器。另有2GB的运行内存,主摄像头为1300W,预装Flyme 3.0操作系统(当然是基于Android平台)。

根据知情人士爆料,MX3跑分数据依然可圈可点。联通版本型号为M353,跑分为26477;移动版本为M351,跑分26110。虽未破3W,但魅族一直秉承用户体验为先的宗旨,相信整机运行肯定也相当流畅。

魅族MX3再曝光

最后,国内一家论坛曝光了魅族MX3的版本信息,除开以往的16GB、32GB和64GB版本,MX3将可能会推出128GB的超大容量版本。就目前来看,只有苹果会推出128GB版本的iPhone 5S,而魅族这一次的举措不可不谓之为:敢为天下先。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