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德地图推出快捷导航版 360强势首发

高德地图推出快捷导航版 360强势首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5/124420.shtml report 4435 9月5日,继上周宣布“高德导航”免费之后,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高德宣布,其旗下在线地图导航手机应用——“高德地图”于今日发布 “快捷导航版”,并在国内最大的安卓资源获取平台——360手机助手应用商店进行首发。

继上周宣布“高德导航”免费之后,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高德今日再次宣布,其旗下在线地图导航手机应用——“高德地图”于今日发布 “快捷导航版”,并在国内最大的安卓资源获取平台——360手机助手应用商店进行首发。

新版本增加了“快捷导航”功能,用户可以一步就呼出导航的功能,更加方便用户在地图中直接使用在线导航功能。同时,该版本还在行驶轨迹分析、实时路网路况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大规模的升级,让用户使用时定位更精准、路径规划更智能、导航体验更完美,进一步提高“高德地图”在出行方面的用户体验。

在生活服务方面,“高德地图快捷导航版”更是新增和大幅升级了多个关键功能点:新版首推“找代驾”功能,接入全国最大专业代驾公司—“e代驾”,率先为广大车主提供代驾服务,在很大程度上为平时应酬多的商务人士解决了一大难题。继联手“嘀嘀打车”、“快的打车”之后,此次又引进了首批进入官方电话叫车服务的“96106易达打车”,让用户无需安装其他打车应用就可以享受到目前国内最优质的出租车叫车服务,极大地提升了打车的成功率。

新版的另一大亮点就是可以在线订电影票,用户通过手机就可以完成在线购票及选座,此外新版继续支持搜索周边美食、餐馆在线订座。而在之前备受关注的“Send2Car“功能,上一版已经在荣威、MG和比亚迪的多款量产车上实现,升级后新增支持通用的别克、雪佛兰系列车型,车主可通过手机将在高德地图搜索到的位置信息直接发送至车载导航系统中。

“‘高德地图快捷导航版’的推出,可以让用户更加方便地使用高德地图中的导航功能,满足用户的全方位需求。“高德总裁兼COO张勤表示,”高德自从2011年率先在国内推出了完全免费的在线地图导航手机应用‘高德地图’之后,又在前不久对一直收费的专业离线手机导航软件‘高德导航’实施免费政策。高德转型移动互联网公司之后,将一切以用户需求为本,不断提升产品的体验和服务,用最简单、最方便、最专业的方式满足用户的出行和生活服务需求。“

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吕本富先生表示,作为互联网研究者,对高德自主创新和勇于变革商业模式,表示钦佩;而作为一名用户,也对高德地图导航产品有深刻体验,并由此获得极大的便利。

高德作为国内拥有导航电子地图测绘、测绘航空摄影和互联网地图服务测绘“三甲”资质的公司,在车载导航、手机地图和手机导航领域均处于领先地位。据易观国际统计,截至2013年第二季度,“高德地图”以31.3%的市场份额位居中国手机地图客户端市场第一,并且已经连续7个季度占据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高德导航”以30.7%的市场份额位居中国手机导航市场第一,并且已经连续10个季度占据市场份额第一的位置;而高德在车载导航领域市场份额也超过40%。也正是因为高德在车载导航和移动互联网应用方面的绝对领先,使得高德在飞速发展的车联网领域也同样处于市场领导地位,不断利用自身技术和产品优势引领行业创新和发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