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440元! 松下Toughpad平板率先登场

36440元! 松下Toughpad平板率先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07/124562.shtml report 2059 在本届IFA 2013大会上松下也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在展会上松下对其分辨率达到4K的平板公布了更多的细节,据悉这款名为UT-MB5的大尺寸平板将会采用了3840x2560分辨率的屏幕,可视角度达到了176度,并且该款平板还将支持多点触控并配备一只触控笔。这款达到4K显示效果的平板无异于一台可移动的播放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7日消息;在本届IFA 2013大会上松下也为我们带来了惊喜,在展会上松下对其分辨率达到4K的平板公布了更多的细节,据悉这款名为UT-MB5的大尺寸平板将会采用了3840x2560分辨率的屏幕,可视角度达到了176度,并且该款平板还将支持多点触控并配备一只触控笔。这款达到4K显示效果的平板无异于一台可移动的播放器。

图片来源互联网

据称,这款平板会分为标准版和性能版两个版本,用户可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购买,虽然会有两个版本出现但是这两款平板均会采用英特尔i5处理器并且预装Windows8.1的运行系统,所以在性能上用户是无须担心的。

图片来源互联网

在其他小细节上,松下同样做出了说明这款平板将会有三个USB3.0接口、HDMI输出、SD卡槽等,因为尺寸过大松下还为其配备了桌面支架和装配转接器。据透露该平板即使从76cm高度摔下也不会有任何的问题,所以质量上还是有很好的保证的。

图片来源互联网

具体的上市时间索尼方便透露,标准版将会在今年的年底推出,而性能版则要等到2014年初才会推出,索尼工作人员介绍称标准版的零售价将会到达4508欧元约合人名币36440元,所以如果您不在乎价格的话那么这款大尺寸平板还是可以购入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