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两天售罄 下次补仓仍待十月

iPhone 5S两天售罄 下次补仓仍待十月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3/125306.shtml report 1990 9月22号苹果正式发售iPhone 5S和5C,其中包括美国、英国以及中国在内的11个国家和地区。全新一代的iPhone获得了公众一致的好评,苹果店外长长的队伍就足以说明,可以说销售现场十分火爆。也有分析机构预测称,iPhone 5S的订购量将再度刷新以往的记录。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3日消息,9月22号苹果正式发售iPhone 5S和5C,其中包括美国、英国以及中国在内的11个国家和地区。全新一代的iPhone获得了公众一致的好评,苹果店外长长的队伍就足以说明,可以说销售现场十分火爆。也有分析机构预测称,iPhone 5S的订购量将再度刷新以往的记录。

iPhone 5S

在澳大利亚,周五发售伊始,所有的供应量即被一抢而空。无论是在在线商店,还是苹果实体店,可以说公众的热度一丝都没有消减。目前澳大利亚已经处于断货状态。来自美国方面的消息依然如此,销售状况远超预期。从各大渠道的反馈来看,iPhone 5S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T-Mobile等运营商店面的订购也都超过了之前的预期。而且现存货量极少。金色版已经绝迹。

不仅仅在美国,在其他国家和地区,金色版也几乎被抢售一空。在国内预售的当天,各家苹果店面都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后来者都只能遗憾而归,从中可以看出巨大的需求量。特别是金色版,国内售价已被黄牛炒至万元一部,足见其疯狂。

最后剩下的是64GB石墨黑版,但存量微乎其微,基本属于断货状态。除开现货,预定的数量也十分之巨,因此发货时间也一而再再而三遭延迟,预计也在7至10天左右。根据分析机构的评估,第一批苹果iPhone 5S的供应量几乎在2天内售罄,下一波补货将要等到10月份才有。想购买iPhone 5S的朋友,看来仍需耐心等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