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针对iPhone 5S/5C推送iOS 7.0.1

苹果针对iPhone 5S/5C推送iOS 7.0.1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922/125279.shtml report 1215 我们都知道苹果已于中秋之际正式放出iOS 7正式版固件更新,不少爱好尝鲜的用户相信已经在第一时间完成了升级体验。不过,今天传来的消息显示苹果同时还悄悄公布了iOS 7.0.1更新,当然,这只是小范围。到目前为止,仅有iPhone 5S/5C用户获得更新推送。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22日消息,我们都知道苹果已于中秋之际正式放出iOS 7正式版固件更新,不少爱好尝鲜的用户相信已经在第一时间完成了升级体验。不过,今天传来的消息显示苹果同时还悄悄公布了iOS 7.0.1更新,当然,这只是小范围。到目前为止,仅有iPhone 5S/5C用户获得更新推送。

iOS 7.0.1更新

iOS 7.0.1更新(图片来自互联网)

从苹果更新信息描述中可以看出,此次属小范围错误修复和改进,主要针对解决关于iPhone 5S的Touch ID传感器以及iTunes购买系统等问题。

面对目前暴露的iOS 7中绕过锁屏密码访问照片的漏洞,苹果已经表示将努力修复当前的锁屏安全隐患,这将意味着用户将在下一版7.0.2全设备通用固件中正式告别这一Bug。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